close

最近連續下雨天雨路滑,一位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一個交叉路口想要搶黃燈,卻因為紅燈亮起突然煞車,一台正在快速通過路口的警用機車嚇一跳,當場摔倒在路口,網友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PO上網,調侃自己和警察,下雨天開車在馬路上,還是小心一點好。

黑色小轎車看到路口綠燈亮了,馬上快速向前行駛,開車的車主也一邊唱著歌,一邊跟在黑色小轎車後面,到下一個路口的時候,黑色小轎車看到黃燈亮起,想要搶快通過,但紅燈卻已經亮起,趕緊緊急煞車,嚇得一台警用機車當場摔倒。

摔倒的警察扶起機車,沒有大礙,騎了車趕緊離開現場,但到底事情怎麼發生的,原來當黑色小轎車搶黃燈不成,緊急煞車時,兩台警用機車,當時路口正亮起綠燈,就騎車快速通過,沒想到一台機車過去以後,第二台卻被當場嚇個正著,事後車主把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調侃自己也調侃警察,下雨天開車還是小心一點好。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