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湖人昨天完成一樁交易,但不是為了黃蜂保羅、魔術豪爾德2球星,而是將前鋒歐頓送到小牛,換來兩個選秀權,並且中止與黃蜂討論交易。

Yahoo!運動網指出,湖人、黃蜂及火箭提出的交易被聯盟主席史騰否決後,再針對交易內容做修正,湖人可從黃蜂那獲得保羅、中鋒史密斯與班克斯,火箭則把馬丁、史科拉、一個2012年選秀權及一名年輕球員或選秀權換給黃蜂,然後湖人P.加索到休士頓、歐頓到紐奧良,但聯盟仍拒絕通過,消息人士說:「這樁交易全看史騰的決定。」

爭取保羅再度受挫,讓湖人球團打退堂鼓,並將目標轉向「魔獸」豪爾德,首先就是把歐頓賣到小牛換一個2012年第一輪選秀權,而快艇、勇士可能成為和黃蜂談交易的候選人。

歐頓20歲時加入NBA,生涯12個球季除2003-04在熱火隊,其餘全在洛杉磯度過(快艇4季、湖人7季),他的友人透露,歐頓很不想被湖人交易出去,但仍願意去小牛,他也接到小牛老闆庫班的歡迎電話。

湖人放棄保羅,改爭取豪爾德,但籃網隊似乎較吸引「魔獸」,魔術總經理史密斯向奧蘭多哨兵證實豪爾德要求被交易到紐澤西的傳言,並表示只要對方開出的條件夠好,他願意出售「魔獸」,籃網打算尋找第三隊加入,藉此增加交易可能性。

消息來源並說,籃網吸引豪爾德的原因,除了他和該隊後衛威廉斯私交不錯外,他更拒絕跟隨前輩歐尼爾的腳步,離開魔術前往湖人。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