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農民今再上凱道  新頭殼全程Live直播放大照片

    農民今再上凱道 新頭殼全程Live直播

新頭殼newtalk 2011.12.12 楊宗興/綜合報導

《土地徵收條例》修正草案今(12)日在立法院進行朝野協商,台灣農村陣線以及全台農民將在下午5點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全民農出來:土地正義 不容妥協」晚會,呼籲立法院絕對不能通過政院版的土徵法相關修正草案。新頭殼將全程live直播,歡迎網友準時收看。

農陣痛批政院版修正草案強渡關山,對於民間版的6大堅持置之不理,完全忽視土地徵收必須符合公益性、必要性的原則。農陣表示,晚會開始的的第1階段將先由全台十多個學生社團農出來,支持農民,呼喊土地正義。第2階段,將由來自全國各地正遭受粗殘圈地的農民將會齊集凱達格蘭大道,發出「土地正義、不容妥協」的怒吼。

農陣邀請關心土地正義的朋友,到凱達格蘭大道支持民間版《土地徵收條例》修正草案。而新頭殼也將全程現場直播,歡迎關心《土地徵收條例》修法的網友準時收看。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