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陳朝福高雄12日電)壹電視邀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邱毅與陳致中13日舉行辯論會,但兩人對在哪裡舉行喬不攏,陳致中堅持到當初協議的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邱毅則主張在高雄市議會一對一PK。

壹電視原邀兩人於8日晚間在高雄市前鎮區憲德宮前辯論,警方不予准許,雖然兩人都曾到場,但兩人時間一前一後錯開,並未碰面。

陳致中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13日晚間由壹電視主辦於勞工育樂中心進行的辯論,是由邱毅國會辦公室主任林砡如、他的競選總部代表與壹電視代表,三方在壹電視南部中心共同簽訂的協議。

陳致中說,協議白紙黑字,邱毅竟公然予以否認,毫無誠信。他呼籲邱毅不要把自己的部屬當成代罪羔羊,更不要臨陣脫逃。

邱毅競選總部上午則是發布聲明稿指出,這場辯論會不應由一家媒體壟斷操控,應開放所有媒體均可進入辯論會場採訪轉播。

聲明說,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已商借議會會議廳作為辯論場所,議會為高雄市最高民意機構,邱毅尊重議長與議會的善意,在議會進行辯論。

聲明強調,辯論雙方不應帶群眾起鬨,以避免衝突,應以「一對一」方式PK。1001212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