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逐漸回升,不過,今天(12號)到星期三受到南方雲系影響,全台都會下雨,星期四到週末,大陸冷氣團將再度報到,不僅降雨持續,北部低溫又會降到十二度左右,中部十四度,南部也只有十五度,這樣濕冷的天氣,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閻大富報導)

氣象局指出,雖然大陸冷氣團減弱,北部和中部的低溫逐漸回升到十六度左右,南部和東部也回到十八度。不過,週一到週三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全台都會下雨,特別在基隆北海岸、宜蘭、台北市和新北市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性大雨。

預報員王君賢表示,週四到週六,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不僅濕冷,低溫還會降到十二度左右,中南部低溫也只有十四、十五度,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