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毅跟陳致中原訂12月8日的跨區辯論受阻之後,雙方再約定改訂明天(12月13日)在高雄市勞工公園大禮堂繼續辯。陳致中公開呼籲邱毅不要裝傻,他說協議是白紙黑字,要求邱毅不要逃避辯論。(林憲源報導)

壹電視邀請邱毅跟陳致中的辯論原本選定前鎮區憲德宮前舉行,警方擔心引發衝突駁回申請,事後,壹電視再和雙方代表協議,並且簽訂改在12月13日在高雄市勞工公園的大禮堂舉辦。

陳致中表示,辯論會改在勞工公園舉辦一事,是由邱毅國會辦公室林砡如主任、陳致中競選總部代表與壹電視代表,三方在壹電視南部中心共同簽訂的協議。陳致中說,白紙黑字,邱毅竟公然否認,他呼籲邱毅不要裝傻,不要把自己的部屬當作第二個余文,當成代罪羔羊、拉來當替死鬼。

陳致中說,邱毅已經逃避了12月8日在憲德宮神明前的辯論,現在又想逃避在鄉親父老面前的辯論,證明邱毅只敢在攝影機前胡亂爆料,不敢憑良心、講真話、不敢被檢驗、不負責任。

陳致中說他會在約定時間準時到勞工公園大禮堂等候邱毅,呼籲邱毅不要再一次臨陣脫逃。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