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春節離島航線機票已經開賣,家住馬祖先天失聰的陳先生,礙於規定無法用網路訂票,只能託人以電話方式代訂,讓他感到委屈也覺得十分不公平,於是向媒體投訴。民航局上午回應表示,除了網路、電話語音訂票外,身障者民眾也可以用傳真或e-mail方式訂票,未來民航局將要求航空公司修改程式,讓身障者訂票更方便。(閻大富報導)

陳先生對於身障者訂機票造成的困擾,多次向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反映,但都得不到回應,只好投訴媒體。民航局表示,身障者搭乘國內航線,無論是我國或美國的飛航法規都規定,如果遇到任何緊急狀況,必須在九十秒內撤離全機旅客,考量機上配置空服員人數不多,因此,會對身障旅客有所限制。

此外,客艙座位也讓身障者可能需要輪椅等額外服務,航空公司在訂位時,會確認旅客需求,民航局空運組副組長韓振華建議,身障者旅客訂位除網路、電話之外,也可以用其他方式。

民航局表示,立榮航空目前正積極修改相關程式,預定明年春節過後可提供身障者購票服務,其他航空公司則還在研議中。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