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迦納人相當重視喪禮,許多喪家會花大錢幫親人定製「設計師棺木」。

 迦納靠海許多人依捕魚為生,迦納特別重視喪禮,除了一般的祭品以外,不少漁人又把腦筋動到了棺木上,許多漁人會請棺材師父把棺材雕刻、彩繪成漁人出海打魚的圖案。

 後來這股風氣傳到了迦納其他地方,現在迦納有不少棺材店會依據喪家的需求,特製一些棺木。例如:攝影師的棺材會做成照相機的形狀;吉他手的棺材會做成吉他的樣子,當然喪家要是想要一部跑車、或是飛機外形的棺木,棺材店也可以照辦。

 棺材業者對自己的手藝都相當自豪,他們也把棺材當成藝術品來做,只不過這些藝術品展示不了幾個鐘頭,就得長眠於地下。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