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某國中地理科女老師昨天上午情緒失控,在課堂上飆罵學生,學生察覺老師不對勁,通報學務主任,學校請消防隊員協助將女老師強制送醫;校方表示,女老師過去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可能近日因感冒、連日失眠發病。

昨天早上,黃姓女老師幫七年級學生上地理課時,原本表現很正常的她突然連串飆罵台下學生,學生透露,老師一直不斷謾罵,但聽不出來她到底在罵什麼,覺得老師十分不對勁,不知該如何是好,趕緊通報林姓學務主任。

林姓學務主任表示,女老師平日在學校很正常,只是不太喜歡與其他老師說話,個性較為孤僻,校方昨天先安撫女老師情緒,女老師的媽媽也趕到學校了解狀況,同意請消防隊員協助先將她強制送醫;女老師的媽媽說,女兒近日罹患感冒,已經失眠好幾天,可能因此導致情緒失控。

(記者鄭淑婷)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