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威盛電子(2388)轉投資ARM架構應用處理器廠威信科電,昨(5)日宣佈推出PRIZM WM8950單晶片,採用ARM Cortex-A9處理器核心,運算時脈達800MHz,並支援1080p高畫質影響播放繪圖運算功能,而該晶片已經可支援Google最新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威信將以此爭取平板電腦的應用處理器市場。

威信科電表示,下一代威信科電PRIZM平台和軟體套件為客戶提供了一個輕鬆升級至Cortex-A9 單晶片的路徑,並提供了最新Android 4.0和Windows CE 7.0操作系統的支援。WM8950單晶片能廣範應用在更多的創新系統設計,其中包括智慧筆記型電腦、智慧電視、無線顯示和多媒體匯流的SmartStream、網路投影機、數位電子看板、及精簡型電腦等,其中平板電腦亦是主要鎖定的市場。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