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網」在今天(5日)公布年度十大房市趨勢指出,受到景氣趨緩及觀望等因素影響,房市景氣在今年上半年應呈現膠著盤整格局,最快要到第三季才會看到春燕到來。此外,上半年投資客會急流勇退、由自住客撐起大盤、商辦店面則會異軍突起,都將是今年房市發展的趨勢。

「好房網」專訪了12名房地產專家,選出了去年影響房市價量的十大新聞,包括奢侈稅上路、歐債危機爆發與實價登錄等等。好房網經理李建興指出,在去年十大新聞中,只有歐債危機爆發和全球貨幣寬鬆2項大環境的總體經濟事件,其餘都是政策和稅賦新聞,顯見政府在房市與居住正義上使用的力道強度。

預測今年的房市趨勢,好房網認為,房市景氣春燕最快要到第三季才會到來。李建興說:『(原音)在2012年初台灣在選總統,世界各國其實有很多國家都有總統大選,所以在國際局勢上也是一個比較難定調的狀況;那我們會覺得在下半年、在Q3的時候,可能局勢就會開始明朗化,該盤整與洗牌都應該洗完了,到下半年我們會希望春天的燕子真的會在Q3飛過來。』

在房市觀望的氛圍中,商辦店面可望成為異軍突起的產品,中國大陸的熱錢將是值得期待的房市撐盤活水,以及上半年投資客會急流勇退、由自住客撐起大盤等等,都入選今年房市十大趨勢。

至於哪個字最能道盡去年房市的表現?經過為期半個月的網路投票,最後選出「撐」這個字。李建興指出,在政府強調居住正義與奢侈稅上路後,很多買方期待降價,但賣方在低利環境下還是可以撐很久,房價沒有鬆動的現象;因此,「撐」這個字就成為網友對去年房市最直接的反應。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