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吳世貞和金圭鐘放大照片

    吳世貞和金圭鐘

3日SBS TV播出的《強心臟》中就顯現出娛樂圈是工作和愛情兩不誤的好地點的這一特性。

藝人比起一般人來說有很多相對有利的方面,不管是和同齡人工薪族相比,還是與那些知名企業家相比,藝人的地位和收入都不比他們差。甚至作為藝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只要下定決心也比平常人來得更簡單。

作為一般人想要表白多少有些不易,不僅僅是要找合適的方法,即使能說出心意對方能不能接受時也多少會影響今後的日常生活,但作為藝人來說這些都不費吹灰之力。

打個比方,假設對同公司的異性心生好感,好不容易才向女生表白,請求交往或是直接求婚,若女方欣然答應那是萬事大吉;萬一慘遭拒絕,在同一家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最終只能是一方選擇離開。

然而藝人卻與我們大大不同。SS501成員金圭鐘和他無時無刻都在強調的夢中情人吳世貞同時亮相《強心臟》,使得當天現場彌漫著奇妙的氛圍。兩人還被主持人李昇基和其他嘉賓強逼著擁抱,不過雙方也坦誠私下曾有過聯系,讓不少觀眾誤以為兩人在交往。

細細想來,小心謹慎的金圭鐘不會謊稱喜歡吳世貞,那麼如果女方接受的話也可算是一段佳緣。若只是男生單戀,對兩人來說也絲毫沒有任何損失,反而有利於被比自己年紀小,且是人氣火爆的偶像團體一員喜歡上的吳世貞提高知名度。

金圭鐘也同樣如此,在花季年齡絕對有可能喜歡上前輩,而毫不膽怯的公開愛意也讓人覺得他十分純真勇敢,反正年輕時代的愛情就如同波濤般洶湧不定,即使未能如願也不會被人指責。假如吳世貞也對他有同樣的心思,那麼對他來說就再好不過了。不管怎麼說,觀眾們都對他們抱有極大的好奇心,兩人也自然而然地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

當天李天熙也在節目中自爆和妻子全慧珍從交往到結婚的故事,不愧是藝人的作風。兩人因3年前合拍SBS TV的電視劇《你笑了》而發展成為戀人,李天熙戲裡戲外都為全慧珍傾倒,在殺青酒會上更是積極示愛。

雖然不能完全斷言,但大部分演員透過電視劇或電影的合作,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看看已婚的演員多是如此。演員拍戲時都會十分投入劇中角色,也自然對劇中演對手戲的人產生好感。而作為男演員,驗證女星是否為自己著迷的最好方法就是拍吻戲。

就電影來說,導演為了追求真實效果往往希望男女演員能夠深吻,但電視劇通常靠借位完成。不過也有例外,若女演員表示出強烈的拒絕,那麼就別想接近;若女方欣然同意,就預示著向成功邁出第一步,之後就需要不斷的示好。

有一現象稱為羅森塔爾效應,即使知道是假的,但一直努力堅信的話最終會得到預期的結果。雖然演員都知道自己所出演的角色都是虛構的,但為了投入角色不停自我催眠,最終也會如同劇中角色設定一樣愛上對方女演員。

因此,多數藝人也在作品殺青後就爆出戀情。不過不是每部作品結束都會誕生夫婦之一事實也從側面反映出角色只是虛構,即羅森塔爾效果而以,最終自己會找回現實中的自我,直面真實世界這一點。【TVDAILY=朴丙旭記者】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