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昆凌與周杰倫傳緋聞,知名度大增。放大照片

    昆凌與周杰倫傳緋聞,知名度大增。

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32歲的周杰倫周董Jay)與小14歲的嫩模女友昆凌(Quinlivan)8月被刊出法國親密摟肩照,戀情曝光,本月《蘋果》獨家踢爆2人同遊日本,昨民眾目擊2人現身內湖陽光街7-ELEVEn拍廣告,《蘋果》聞訊到場,店外圍著黑布、保全嚴密,據悉他擔任廣告導演,「夫導婦隨」指導當主角的昆凌演出,周董子弟兵彈頭等參與掩護周嫂。 據目擊讀者透露,昨早周董與昆凌在內湖陽光街7-ELEVEn封店拍廣告,由於當時上班人潮多,周董與昆凌9點同乘1部車到場,之後迅速進店內,《蘋果》記者循線趕至現場,店門口已圍上1層樓高的黑布,外面還有2名黑衣保全站崗,如此嚴密防守,確有周董風格。

彈頭宇豪淪配角 下午3點劇組將黑布拆卸一塊,才發現彈頭、宇豪、Lara與浪花兄弟在店內拍攝,直至5點仍不見周董與昆凌身影,2人繼續「神隱」。周董以往習慣運用自身影響力及資源拹助女友事業,比如他曾匿名幫前女友江語晨寫歌,並邀她拍電視劇《熊貓人》。 據悉周董雖沒在7-ELEVEn廣告中露臉,為護送女友昆凌,頂著天王招牌隱身幕後當導演,「親自指導」女友演出。對此他所屬杰威爾表示:「杰倫是廣告導演。」對昆凌與其他廣告相關問題不回應。 此外,周董與昆凌8月被刊登摟肩合照,隨後讀者又目擊2人同遊東京,日前傳出2人是到日本註冊。

不認到法國註冊 昨中國《演藝周刊》指他與昆凌在法國祕密註冊結婚,日本行是蜜月之旅,報導稱周董密友透露,昆凌乖巧懂事會討周媽歡心,比過去任何女友了解周董,決定互定終身,還說周董會找適當時機公布,杰威爾表示:「一笑置之,小雜誌的想像力太豐富。」 此外,昨歌迷轉載周董使用「蘋果」筆電照片,他日前替「華碩」設計專屬筆電,並舉行盛大記者會,如今使用敵手筆電,是否牴觸代言?杰威爾表示:「那是某工作人員筆電,給杰倫看工作上的東西。」

JQ戀命中注定 先有後婚 ●蔡上機(生肖紫微) 屬馬的周董與屬雞的昆凌,今年因新鮮感十足,性愛指數達最高點(99分),之後漸走下坡,2人會先有後婚,她今年12月懷孕機率高,明年2或3月會與周董結婚,周董子女宮有2男1女命格 ●鄭嘉琳(星座) 摩羯座的周董和獅子座的昆凌,性愛指數只有75分,2人「炒飯」屬內歛型,不走激情路線,1周做愛約2至3次,2人會先有後婚,她明年2或3月易懷孕,生男機率高,明年3至5月間會與周董結婚,周董有2至3個小孩命格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