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中國網賽 柏戴克反撲奪冠放大照片

    中國網賽 柏戴克反撲奪冠

法新社北京9日電) 捷克網球好手柏戴克(TomasBerdych)今天在中國公開賽(China Open)決賽後來居上,以3比6、6比4、6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的西里奇(Marin Cilic)封王。

這場勝利將使世界排名第10的柏戴克,名次上升到第7位,並有助他進軍世界巡迴年終賽(World TourFinals)。

這是柏戴克本季首次闖進決賽,也是2009年以來首座ATP冠軍。

非種子選手西里奇第1盤主導大局,不過後兩盤,柏戴克以強勁發球和穩定表現後來居上,終場順利抱走冠軍。(譯者:中央社王富民)1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