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牛郎徐鴻銍佯裝送女客返家,卻趁機偷走喝醉女客金飾。潘姵如攝放大照片

    牛郎徐鴻銍佯裝送女客返家,卻趁機偷走喝醉女客金飾。潘姵如攝

潘姵如台北報導】北市一名牛郎灌醉來店內消費的客人,佯裝貼心送客人返家時下手行竊,偷走GUCCI舊錶、鑽石項鍊等,他大前天食髓知味故伎重施,偷走喝醉女客的金飾卻失風,前天遭扭送警局,他懊悔說:「我一時貪心才偷東西。」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牛郎至少以同樣手法犯案三次,受害者男客、女客都有。 老闆扭送警局 警方調查,嫌犯徐鴻銍(二十歲,竊盜前科)身材瘦高,在六條通「蒙娜麗莎」男公關店擔任牛郎,來店裡消費的客人只要喝醉酒,他貼心送返家再趁機偷竊,日前他竊取黃姓女客(四十四歲)的金飾被發現,被老闆扭送警局,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穿髒鞋背舊包 黃女告訴警方,大前天凌晨她前往「蒙娜麗莎」消費時,徐嫌找她對飲,她喝醉後,徐嫌自告奮勇送她回家,隔天醒來發現家中一只金戒指、一條金腳鍊不翼而飛,店家逼問下,徐嫌才拿出贓物坦承犯案,店家憤而報案,她也追回失物。 警方說,在中山區酒吧上班的牛郎,即使非紅牌,每月也能賺五、六萬元,但徐嫌落網時,穿著一件黑色背心與深色牛仔褲,身上的斜背包和帆布鞋舊舊髒髒的,與印象中的牛郎大相逕庭。 徐嫌坦承,還曾偷走男客的GUCCI舊錶,變賣僅得手一百五十元,月初他送翁姓女客回陽明山家中,偷走一條鑽石項鍊、三只鑽石戒指,變賣前卻東窗事發。

更多蘋果新聞:共洗牛奶浴 女大生勒索網友‧活人摘腎 害死4病患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