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美國告示牌雜誌公布年度10大歌手,英國新天后愛黛兒繼獲葛萊美獎6項提名後再下一城,勇奪10大歌手冠軍,並摘下年度最佳專輯及單曲,是最威風的3冠王!女神卡卡雖然人氣超旺,但她只名列第4,「卡」在蕾哈娜和凱蒂佩芮之後。

今年的10大歌手名單,前6名全是女將,分別是愛黛兒、蕾哈娜、凱蒂佩芮、卡卡、妮琪米娜、泰勒絲,最後4名則被男歌手包下,分別是小賈斯汀、克里斯小子、小韋恩和「火星人」布魯諾。

愛黛兒以實力取勝,她的專輯「21」打敗所有歌手,摘下本年度唱片銷售冠軍。蕾哈娜剛發新專輯,凱蒂卻還在打去年專輯「花漾年華」的第6首單曲,表示不一定要有新作品,也可以憑人氣入選年度10大歌手。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