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李水蓮】

隨著環保概念愈來愈受重視,連廢水污泥固化後也可以化腐朽為黃金,並且讓臭氣沖天的工廠改貌,變成當地工業區的觀摩工廠及取經聖地。近來中國大陸推動節能減碳及綠能產業,帶來綠色商機湧現。挾著迪瓦特(Dewatering)品牌行銷污泥減量乾燥設備的懿鋒實業公司,專門為國內外的環保污水處理工程帶來新的解決方案,並為企業提升總體運轉效益,迪瓦特(Dewatering)品牌與服務,已經成為國際品牌商指定的綠能減碳技術處理的重要合作夥伴。

懿鋒實業總經理李壽華表示,懿鋒曾為江蘇淮安當地最大PCB業者處理廢水,成為當地節能減碳的廢水處理指標廠與優質企業楷模,也是大陸上級領導者到淮安市必參觀的綠能示範廠。懿鋒在貴重金屬回收的專業技術及成功案例在大中華區備受注目,懿鋒不僅賣環保設備、並協助業者操作;以及扮演監督管理的妙管家。

李壽華指出,IT產業所產生之廢IC、廢主機板、廢印刷電路板、廢電子零件等內含有許多的貴重金屬,譬如金、銀、鈀、鉑、銅等經廢水回收分離取出,可做成原產業的製程原料,提供給下游產業,完成一個上下整合之綠色供應鏈,除可大幅降低電子廢棄物污染,還可使資源再生,真正做到環境與產業共生的境界。為回收價值更高的太陽能晶片,懿鋒與國內第一家擁有唯一核可「太陽能晶片研磨切削液」的技術與設備廠商尋求合作,希望針對各種不同來源的廢水回收;使用不同工法;以及運用目前最新的多管式微過濾設備處理排放水。

近年來由於污泥回收技術的開發,使得原本被產業界視為燙手山芋的銅污泥廢棄物,一夕間變成可以賺錢的黃金,讓許多電子廠紛紛投入設置銅污泥回收設備的計畫;懿鋒3年前更首創與國內電子大廠簽訂BO(設備建置與操作)契約,讓客戶在毋須負擔高額初設成本、操作人力與設備維修保養等風險的情況下,將原本必須花錢處理的廢棄物變成一項穩定的收入來源;更由於設備穩定、技術成熟,深獲客戶肯定,甚至要求延長契約的年限。

李壽華強調,懿鋒近來更與全球知名的環保廢水處理系統公司;也是新加波上市公司合作,成為台灣海峽兩岸推動新一波綠能環保的先鋒。採用BOT、BO營運不僅為懿鋒帶來了無限商機,也讓懿鋒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光發熱。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