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組、趙大智、葉婉如╱台北報導】陳意涵每次和男友坤達約會,都愛找趙又廷或修杰楷當煙霧彈,4日晚間近9點,她又跟坤達相約逛街看電影,這回換修杰楷輪班,只是他也不甘寂寞的帶了女友王思平同行。明明是情侶,嘴上卻老扯是「朋友」,外號「大發」的陳意涵還對《蘋果》狗仔嗆:「你們每一個人的臉,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的!」

陳意涵等一行4人現身微風廣場,坤達和修杰楷手上還拿著她代言的服飾品牌袋子,他們等著進場看電影《賽德克.巴萊》,修杰楷一見記者立刻一個move向前閃開,但是不時仍會救駕,聽到「趙又廷怎沒來」的相關問題,還說:「你要不要自己問他?」陳意涵則開始耍寶,拉開口罩把電影票往嘴邊送:「你們再逼我,我就把票給吞了!」隨後再轉頭對王思平喊:「唉呀我的媽,誰說來微風看電影的?」

陳意涵坤達幽會

王思平被偷拍經驗少,竟以為可以魚目混珠,把頭靠在坤達肩上說:「他是我好朋友。」結果引來修杰楷注目和冷笑。陳意涵對於常跟男友一同現身則說:「就好朋友,我們又不偷、不搶、不拐、不騙!」

三番兩次被拍到約會,陳意涵是否太閒?她經紀人回應,最近除了忙《華麗的挑戰》後製,也為新作品在上課。而仍在拍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的修杰楷繼續堅持王思平只是「好朋友」。

更多蘋果新聞‧■ 賈伯斯的讚美 像毒癮 ‧■ 怕走丟 陸 客沿路畫箭頭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