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林嘉綺帶老公黃麟書一起出席SK-Ⅱ耶誕特惠禮盒活動,動不動就小女人似的撒嬌,讓友人都被甜蜜「閃」到,至於生子計畫,黃麟書說: 「我們都是第一次,我要去問一下耶,是計畫然後一直做嗎? 」逗得現場大笑。

林嘉綺表示婚後在家就專心當主婦,老公點菜,她想辦法做出來,林嘉綺笑說: 「之前他要我婚後最好少工作,可是有次看過我的秀,整個嚇到,他就說我天生屬於舞台,要我愛做多久就做多久,而且他說留下這些紀錄,以後可以向孩子炫耀,說你媽當年有多厲害!」

小兩口訪談時膩得分不開,兩人希望將來生2個或4個小孩,「我們想先過過兩人世界,但上帝如果把禮物送到面前,也不能拒絕,不過我要先看看工作合約有什麼限制。」林嘉綺笑著說。

林嘉綺覺得幸福滿足,笑說自己是「許願池」,有天想吃烤肉飯,過兩天就吃到讓她直呼開心,前幾天青春露用完了,本想託人幫她到周年慶搶購,沒想到接到SK-Ⅱ活動邀請,青春露和泰迪小熊都到手。林嘉綺愈說愈開心,還一直問老公她是不是很像少女?老公應和,肉麻得讓友人直呼受不了。兩人結婚2周還來不及註冊登記,黃麟書昨晚搭機返美忙他的健身事業。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