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三巨頭的波許(Chris Bosh)接受《美聯社》採訪表示,期望熱火全隊能夠儘快集結,恢復訓練,為下賽季做準備,無論封館持續多久。

這個夏天對於波許來說非常充實,結婚、度蜜月、參加各種活動。但他沒有忘記籃球和他所效力的熱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熱火全隊能夠儘快集結恢復訓練,儘管封館進入第3個月,何時結束尚不明朗。但在波許看來,這不應該熱火訓練的障礙。此前已經有幾支球隊已經開始集訓,比如76人隊。

「我們會制定一些計畫,我們會計畫好一些事情。」波許說:「我覺得大家在一起訓練很有好處,我覺得這對於建設一支球隊,讓球隊有條不紊的前進意義重大。」

上季總決賽,波許和熱火距離總冠軍只差2場,儘管失利的感覺非常痛苦,但波許現在所想的是如何幫助熱火在下賽季奪冠,「沒有必要一直糾結於此,我將總決賽失利放在心上唯一的原因,當我需要一些激勵因素的時候,它能幫助我。」

至於封館,波許對勞資雙方不久後達成協議充滿信心,「無論如何,我都是一個樂觀的人,NBA運作的很不錯,我想我們沒有必要取消一整個賽季。當你在處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時,情緒和感覺會摻雜在其中,這很正常,你們會有爭執。但我想只要每個人瞭解,只要每個人都能為達成協議作出努力,那麼肯定會有所進展。」

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