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錦榮(左)單膝下跪問陳妍希是否願意當他的「一日」新娘。放大照片

    錦榮(左)單膝下跪問陳妍希是否願意當他的「一日」新娘。

蔡依林的男人」錦榮和陳妍希昨以「假新人」之姿,出席日本婚戒品牌I-PRIMO活動,一身白西裝的錦榮雖上演單膝下跪戲碼,卻巧妙以「Would you be my 『one day』 wife」求婚。而陳妍希心中的理想婚戒至少要1克拉,她說:「結婚戒指要求1克拉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錦榮昨向陳妍希下跪求婚,他事先沒找「好朋友」當練習對象,「這個pose不太難,在家不需要練習」。但坦承有跟她報備,「但她沒有反應」。昨是他首次穿上新郎服,他雖戀情穩定但不「婚」頭,26歲的他透露:「我覺得30歲差不多,20幾歲結婚太年輕,我自己的爸媽就是30歲結婚。」他雖對未來婚禮沒太多想法,但若要求婚時,一定會提前一個月計劃。 而他想娶回家的對象需具備甚麼條件?他說:「我喜歡有才華的女生,我看她要覺得很厲害。」Jolin厲害嗎?他立刻裝傻反問記者「你覺得呢」?

女神開口1克拉 陳妍希則自爆前男友曾送過她鑽戒,但當時沒有論及婚嫁。談起夢想中的婚禮和婚戒,她說:「我希望可以請很少的人,是一個簡單的婚禮,地點在海邊。婚戒至少要1克拉吧!結婚戒指要求要1克拉,應該不算太過分。」至於擇偶條件,她說:「我喜歡正直的男生,有幽默感,最重要的是只愛我一個。」 報導:劉妍伶 攝影:陳賜哿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