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若霏、朱健弘╱綜合報導】林志玲近來在中國宣傳電影《幸福額度》,她在片中演床戲、替廖凡洗澡,受訪時還坦承「有喜歡的人」。前天出席北京首映會,雖不談新歡,但聽主持人念台詞「我不哭不鬧,不代表我不痛」突然眼泛淚光,坐著時還不小心露底褲,依然很搶鏡。 志玲在《幸》片扮拜金姊姊,以男人信用卡額度考量愛情,她稱沒人送過她不限額度的信用卡,也不會接受,再次強調會刻意不選擇富家子弟,「外界總是把女明星跟豪門自然地連在一起,其實不是這樣的」。

第一名模哈出輯 撒嬌向信邀歌 志玲前天避談新戀情,解釋「因為現在還沒有發展到可以和大家交代的地步」。會像莫文蔚找初戀男友結婚?她說:「我的初戀男友已經結婚啦,之後的幾任,沒有想過。」間接透露和言承旭、邱士楷交往時都沒「婚頭」。 信昨在北京新專輯《黎明之前》記者會驚喜見到林志玲祝賀影片,他曾擔任她唱花博主題曲《美麗的力量》製作人,誇她適合甜美搖滾風,還承諾幫她製作專輯,她不忘提醒:「不曉得你有沒有忘記,我們有一個小小的約定,現在在音樂這個領域,只有你相信我了!你曾經說過我們可以合作的,有沒有忘記呢?」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