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偷窺檳榔西施底褲的廖晨志,曾犯下多起竊案。黃鈺婷攝放大照片

    偷窺檳榔西施底褲的廖晨志,曾犯下多起竊案。黃鈺婷攝

李文正台北報導】日前被《蘋果》披露偷看檳榔西施底褲的一名賤男,有眼尖警員發現他神似七月在北市精品店偷走店員iPhone(俗稱唉鳳)手機的嫌犯,警方昨逮捕竊嫌,他承認自己就是偷窺賤男,還是每天要吃五百元檳榔的「大咖」,當天因為喝酒,且認為檳榔西施態度不佳,才會偷看底褲又偷錢。 警方調查,嫌犯廖晨志(三十八歲,竊盜前科)沒有工作,今年七月在和平東路上的精品店偷竊手機,九月十六日在信義路的金飾店,又摸走桌上價值七萬元黃金,變賣後所得四萬元,上周一也在中和檳榔攤偷了三百元。 警員眼尖逮人 警方表示,廖嫌上周一到中和一家檳榔攤想和黃姓檳榔西施聊天,但黃女叫廖嫌不要煩她工作,廖嫌認為黃女態度不佳,且自認是每天吃五百元的檳榔「大咖」,仗著酒意趁黃女轉頭拿飲料之際,臉鑽裙底偷窺其底褲。

昨天上午,警方在萬華逮捕廖嫌,他坦承偷看西施底褲,辯稱犯下三起竊盜案都是臨時起意,警方偵訊後依竊盜與性騷擾等罪嫌函送法辦。而一名在西門町經營珠寶店的翁姓男子,昨晚也報案指稱,廖嫌在其店內偷走十多萬元金飾。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