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不顧神龍安危? 高華柱:因風切放大照片

    不顧神龍安危? 高華柱:因風切

國慶過後,百年來神龍小組,首次在總統府前著陸依然讓人讚嘆,不過,12人跳傘,只有6人成功降落定點,綠營立委就質疑,貓纜當天因為風速過強,因而停駛,可見天候根本不適合跳傘,痛批為了國慶效果草菅人命,不過國防部高華柱說,著陸失敗是因為都市風切過強,並非整體天候問題。

「神龍小組」從5千英呎高空,一躍而下,定點著陸這一刻歡聲雷動,雙腳踩地帥氣十足,不過有人一著陸馬上變成翻滾吧男孩,12個人中,就有一半飄到場外去,風這麼大還讓神龍小組冒險跳傘,綠營立委看得好不忍。

算是幸運的女神龍只有扭傷腳,綠營痛批在這種強風亂吹的天候,下令跳傘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國防部長高華柱,把著陸成功率只有一半的原因歸究於風切,幸好神龍小組不愧是國軍中的精英,在都市高樓中,穿過重重障礙平安降落。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