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世界盃》中華隊止敗 首勝波多黎各放大照片

    世界盃》中華隊止敗 首勝波多黎各

今天稍早美國以1比6不敵加拿大,因此波多黎各只要能在今天擊敗中華隊,就能確定擠下美國,奪得A組最後一張複賽門票。但中華隊今天扮演了攪局者的角色,先是陽冠威2局下的2分全壘打先發制人,加上先發投手陳冠宇的優異表現,最後中華隊就以3比1拿下本次世界盃首場勝利,至於A組由誰出線將視明天美國對巴拿馬的比賽結果而定。

此戰由中華隊率先發動攻勢,2局下4棒陳俊秀安打上壘,接著陽冠威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拿下2分。5局下中華隊攻勢再起,林威廷安打後盜上二壘,2出局後蕭帛庭補上安打幫助球隊再添1分,5局結束中華隊以3比0取得領先。

中華隊今天推出陳冠宇擔任先發,前4局幾乎是完美演出,直到5局上2出局後才遭波多黎各敲出第1支安打。6局上陳冠宇遇到亂流,波多黎各2支安打串連追回1分,所幸接替的羅錦龍成功凍結對方打線,比賽後段再靠陽耀勳收尾,終場中華隊就以3比1贏球。

總教練陳威成賽後表示,這次比賽一開始球隊的節奏走樣,今天總算打出隊型,威總說:「冠宇、冠威兩人之外,林瀚、陳偉志的精彩守備也幫助提升球隊士氣,今天的球隊氣氛有港口盃、挑戰賽時的感覺。」

陽冠威在第2局的全壘打毫無疑問的是本場比賽的關鍵,另外先發主投5.2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另外飆出6次三振的陳冠宇也是重要功臣。威總表示,賽前設定陽耀勳、陳冠宇中擇一先發,考量面對左打的壓制性後決定由陳冠宇先投,威總說:「今天的關鍵就是在冠宇的控球,球都能游走在角落的位置。」

先前才在對美國一戰中繼2局丟掉9分,今天成功展現壓制力,陳冠宇表示:「教練有提醒我,不要只是一味的催球速,另外觀察到他們分數落後之後出棒變得很積極,就設法把球投在邊邊角角讓他們打。」

今天這場勝利也是陳冠宇近兩年在中華隊拿下的首場勝投,去年哈連盃、世大棒即使表現優異,但最後球隊都遭逆轉讓他與勝投擦肩而過,陳冠宇說:「其實這也是我今年的第1勝,今年球季在橫濱也都和勝投無緣,真的好久沒有拿勝投了。」

中華隊在台北時間10月10日晚間11時將與希臘進行補賽,本場比賽原已進行到第3局,由中華隊取得7比0的領先,但今天大會通知依據本次競賽規程,昨天的比賽過程不予保留,明日比賽將重新開始。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