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1日綜合報導)中華隊今天在2011年世界盃棒球賽進行最後一場預賽,打完6局以15比0提前收拾希臘,預賽僅獲得2勝,無緣進複賽,這是中華隊在世界盃的最差成績。

中華隊今天凌晨與希臘進行補賽,中華隊火力全開,前3局各拿4分,隨後3局又各拿1分,只打105分鐘就結束比賽,不過中華隊在預賽只獲得2勝5敗,這是台灣在歷屆世界盃最少勝的紀錄。

與希臘對戰中,全隊掃射11支安打,包括林瀚、羅國輝、陽冠威與陳偉志都敲出至少2支安打,有4名選手都貢獻2分打點,很快就結束這場比賽。

中華隊投手群表現也是精彩,郭俊麟主投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隨後邱浩鈞1局與陳禹勳投2局都無失分,讓希臘吃下1安打完封

台灣過去在世界盃最差成績是1998年義大利西西里世界盃獲得13名,不過當年還獲得3勝,今年則是只拿到2勝,無緣闖進8強複賽。1001011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