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中山附醫減重比賽 胖哥三個月甩掉15.5公斤奪冠放大照片

    中山附醫減重比賽 胖哥三個月甩掉15.5公斤奪冠

台中市衛生局推廣全民減重,中山醫大附設醫院配合舉辦減重比賽,經過三個月,全院減重一千兩百二十九公斤。其中,一名員工歐晉佑,靠著運動和清淡飲食,三個月甩掉十五點五公斤,勇奪個人組冠軍,過去因為肉肉身材,外號小叮噹的他,成功變成型男。(寇世菁報導)

全民減重,台中市衛生局呼籲市民加入,今年一起減重百噸,經過努力,各機關行號陸續展現成果,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十一號宣佈,全院自主減重競賽,藉由健康講座、員工減重班,甚至還有健康食品的團購,提倡院內自主減重的風氣。有別以往的被動式減重,這次特別組成減重小尖兵團隊,積極監督及協助員工減重的進行,還架有互動式的減重部落格。 經過努力,截至目前為止,三個月下來,中山附醫醫護人員共減重一千兩百二十九公斤。總務單位,負責配送工作的歐晉佑,從八十九點六公斤,降到七十四點一公斤,甩肉十五點五公斤,勇奪冠軍。他說,飲食清淡,不吃宵夜油炸食物,盡量爬樓梯,假日則固定登山。因為身材渾圓,綽號小叮噹,如今成功變成型男。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的歐晉佑說,標準體重是七十公斤,他還要繼續努力。亞軍則是放射腫瘤科醫師李岳駿,從八十四點八公斤,減到六十九點五公斤,減去十五點三公斤。一百七十公分,三十三歲的醫師說,年初才當爸爸,因為抱兒子時總是頂著肚子,為了拉近親子距離,決心減重,從控制飲食做起,早餐吃粥,中午一定吃五種青菜,加上肉或魚,晚餐量減半,夜裡肚子餓就喝海帶湯,每天運動三十分鐘,慢慢瘦下來。

台中市衛生局保健科長鄭麗美說,大台中減重一百噸,全家作伙拼健康,今年共有八萬多位市民響應,累計減重公斤數達一百一十二噸,成功達成市府目標。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