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陳慶琪】

台灣奧迪汽車於去年底導入全新Audi A8頂級豪華房車,讓國內眾多講究個人品味的層峰買家與企業領袖菁英們趨之若鶩,至今仍醉心於四環品牌的極致造車工藝。而今年的台北車展上,A8車系旗下的頂級旗艦車款A8L W12 quattro也將同步隆重登場亮相,宣示台灣奧迪汽車即將正式導入這款頂級豪華科技旗艦,預料將在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掀起一波奢華科技潮流!

全新Audi A8L W12頂級豪華科技旗艦搭載的6.3升W12 FSI汽油引擎,結合缸內直噴與11.8:1高壓縮比設計,具備500hp最大馬力和63.8kgm最大扭力的出色性能數據,0~100km/h加速更僅需4.7秒即可完成,坐享卓越不凡的動力演繹同時,此具W12引擎無論是整體平均油耗和CO2排放量,仍兼顧了節能考量和潔淨效能。

全新A8L W12 quattro除了奢華大器的外觀造型之外,完備的先進科技配備更是傲視同級競爭對手,前衛的LED科技是全新進化Audi A8凸顯濃厚科技質感的重點元素,並將全LED頭燈組列入標配項目,尾燈組同樣運用LED照明科技組成光圈尾燈、煞車燈和轉向指示燈,夜晚也帶出濃濃未來科幻感。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c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